通知公告

实训实验中心开展2021年国庆节前安全检查

发布时间:2021-09-30    点击量:1694

“十一”国庆节将至,为贯彻落实实训实验中心安全工作,9月30日上午,中心全体人员在实训中心主任的带领下,全面检查实验室安全情况。检查结果如下:

1、重点检查安全隐患问题:电路、水阀,房屋漏雨等情况。经检查,电路、开关、插座均安全性能良好,无漏电现象,水阀也关闭,气瓶柜无泄漏,一切正常。

2、防盗问题:检查门、窗有无损坏。经检查,门窗均良好,无破损现象。

3、防火问题:消防灭火器材是否配备。实验室消防器材主要是灭火器,消防水箱,灭火沙池等。经检查,准备齐全,陈列有序,能够处理突发火灾。

4、危险化学品保存问题:危化品加强常规安全管理,注意防火、防湿、防潮、防盗。经检查,账物相符,存储得当。

实训实验中心十分重视安全防护工作,本次检查深入到仪器设备存放、耗材试剂使用过程中的各个环节,检查细致到位,确保国庆期间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


 微信图片_20210930163948.jpg